敗家...OTZ||||

我嚴重發覺,以後跟霄月出門不但要帶袋子,還要有很好得體力...otz||||
(↑代表我該鍛鍊了...otz|||)




今天在陰雨濛濛之下出門了。
喔耶~~兩個人一起遲到之下,基於上次有很不好得用餐心得之下,我們還是投回小M的懷抱。
然後趁機偷偷戳了一下霄月同學,我該怎麼說...下次出門的前一晚~親還是乖乖睡覺不要弄拍得東西了...(淚)

在親的領導之下(何?),見識到所謂的某家娃斜的批發店面,老實說...
那個尺寸,是13男穿的高跟鞋吧....OTZ|||
觸感很單薄,1/4的小短靴...40RMB...嗯....我還是香港扛DH家的好了||||

接下來,補充我的精神糧食。
另外,U子同學拖我買得東西,我只買到兩本唷!!
DSC08178.jpg

右邊那本有付DRAMA唷!!

DSC08179.jpg

背面是被虐的小巴~~~XDDD
(拍糊了...||請見諒!!)

DSC08181.jpg
看到了沒有長鴻!!!(拍桌)
我這時真的要無語問蒼天了...Q﹍Q
在此偷偷感謝一下祖國版的翻譯~~~(踢飛)

DSC08184.jpg

另外,這個是我最近在看得漫畫。
沒想到居然還有日劇,而且完結了...O口O
重點是,在挖日劇的時候,我看到了【東京幽靈物語】的日劇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可是居然沒有貨....Q口Q
他居然也有出日劇...這樣我驚嚇很大...||||

之後陪霄月去買了布,也看見了好多好便宜的紗跟緞啊!!
媽媽啊~~~這樣害我超想再這邊買瀾淵跟狐王的布回去做啊啊啊啊~~(欠揍)
這邊還是好冷啊~~~Q﹍Q
天空快放晴啊!!!

NO TITLE

有時間買漫畫還不給我扛布料(抽打)
你回來時沒有帶布和蕾絲就不必來找我!

NO TITLE

是說.....
在敗家下去不好吧????
這樣四月的行李扛得回來嗎||||

NO TITLE

>>F
你不要以為這邊的批發街是像台中那樣小小的!!
這邊一逛就是要一個下午...|||
重點,我還要幫你扛假毛回去,你不要拿貨就算囉!!哼哼!!

》》L
放心啦~~我應該只會挑幾本回去的!!
這邊的印刷品質很差...比長鴻還要差...|||
所以,只會挑幾本是只有這邊買得到的回去!!
回去之後我要補充bl~~~這邊bl好缺乏啊...(掩面)
給我男人~~~(被打)
Secret

连结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